苍雪因风起

群宣+君莫笑自戏
占tag欠
新群人少,欢迎
    那天很冷。
  我不确定自己睡了多久,但是我醒的那天很冷,叶修的手也很冷,我不在嘉世了。应该就是这些了吧……对了,我没看到苏沐秋,但是千机伞的初级版本出现了。我终于不是一张白卡,开始做任务,刷副本,开始独当一面。
  千机伞很厉害,我开心的不得了,哈哈哈哈,真的是,我想着我一定要告诉沐秋,他的千机伞真的超级棒啊,可是我一直没看到沐秋,一叶和沐雨也没来找我。对了,我认识了一个叫风梳烟沐的小姑娘,和沐雨好像啊,还有一个叫流木的话唠剑客,叨叨叨叨的。
  后来我终于看到沐雨了,还有沐橙,还有好多人,我一个个看过了,沐秋还是没来看我。他果然还是不要我了吧,可是,我现在也能赢了啊!苏沐秋,散人也很好用啊!你回来看看!散人真的也可以赢的!我以为他会回来的,我们会一起赢很多很多冠军,比一叶和叶修还要厉害。可是一直到我开始打挑战赛,他没回来,一叶站到我的对面,他身边是一个叫一枪穿云的神枪手,我才想起来,秋木苏去哪了呢?
  我去找过一叶之秋,他什么都没说,只告诉我他现在在轮回,主人是孙翔,一个黄头发的冲动小子。我问他为什么不陪着叶修了,问他秋木苏去哪了?也睡觉了吗?问他苏沐秋怎么还不来看我啊,他还觉得我没什么用吗?
  最后,我赢了那一年的季后赛,叶修还是封神了,那一年改变了很多人,我也看到了南山那块冷冰冰的石头,我才隐隐约约意识到:
  原来,很久之前,沐秋就睡着了。他的梦一定很美吧,不然他怎么不愿意醒呢。

评论

热度(3)